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美二轨对话提议探讨自贸区可行性

2013年06月05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第四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建议开展探讨中美自由贸易区可行性的研究,将其作为解决当前中美经贸问题的重要载体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中美两国工商界人士及前政府高官今天(6月5日)在北京提出倡议,开展探讨中美自由贸易区可行性的研究,将其作为解决当前中美经贸问题的重要载体。

  第四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于6月4日至5日在北京举行,双方围绕中美商业伙伴关系前景、当前中美贸易和投资政策、双边基础设施投资和中美自贸区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曾培炎和美国全国商会会长托马斯•多诺霍及中美两国企业领袖、政府前高官及知名学者代表参加了对话。会后,双方发表了《第四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联合声明》,总结四轮对话成果和达成的共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