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3发展高层论坛】中国的和平发展与中美关系

2013年03月23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时间:2013年3月23日上午9:50-10:50

  主题:中国的和平发展与中美关系

  主持人: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刘鹤先生

  主持人刘鹤:

  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这个单元很受关注,主题是“中国的和平发展与中美关系”,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两位嘉宾,一位是基辛格先生,美国前国务卿,同时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也是当今世界最伟大的外交家、思想家、政治家,我们对他非常尊敬、崇拜。另外一位是中国的老外交家,前中国外交部的部长,在这以前也担任过中国驻美利坚合众国的大使,同时又是多才多艺的一位诗人,李肇星先生,首先我建议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二位的到来,参加我们这个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有这么多中外的朋友们,包括CEO、学者、政治家、经济学家都来参加这个会,很多媒体界的朋友们,对你们的到来同样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