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刘昆:2019年减税降费预计超2.3万亿元

2019年11月22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政部将密切关注各行业税收变化,及时研究企业突出反映的问题,确保减税降费落实到位
11月22日,财政部部长刘昆表示,今年全年新增减税降费规模预计将达到2.3万亿元以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凡)2019年减税降费规模将大幅超过年初预计目标。财政部部长刘昆11月22日在“优化营商环境高级别研讨会”上表示,今年全年新增减税降费规模预计将达到2.3万亿元以上。

  刘昆表示,减税降费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头戏,财政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为企业轻装上阵提供条件。下一步,财政部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密切关注各行业税收变化,及时研究企业突出反映的问题,确保减税降费落实到位,同时评估政策实施效果,并根据评估结果完善有关措施,推动减税降费政策发挥作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