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18个中央部门2018年“三公”支出预算增加

2018年04月16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本级“三公”经费预算减少2.67亿元,部分中央部门住房保障支出增长较多
91个中央部门2018年部门预算在4月13日集中公布。根据财政部的统计,中央本级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限额58.8亿元,比2017年预算限额减少2.67亿元,有18个部门较去年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霞)91个中央部门2018年部门预算在4月13日集中公布。中央本级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限额58.8亿元,比2017年预算限额减少2.67亿元,有18个部门较去年有不同幅度的增长。

  “三公”经费是指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公布2018部门预算的91个部门中,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等有4个部门无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其余87个部门中, 50个部门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下降, 19个部门与去年持平,18个部门较去年有不同程度增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