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投论坛】 谷澍:工行已为“一带一路”项目承贷674亿美元

2017年06月06日 2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带一路”银行间国际合作已经破题,有了良好的开局和基础
工商银行行长谷澍表示,目前,工行已经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建立了25大类金融服务的跨境业务体系,对接212个“一带一路”项目,承贷674亿美元。图片来源: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商业银行是“一带一路”倡议重要的参与者和实践者。工商银行行长谷澍表示,目前,工行已经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建立了25大类金融服务的跨境业务体系,对接212个“一带一路”项目,承贷674亿美元。

  谷澍在6月6日由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主办的“中投论坛——‘一带一路’与跨境投资CEO峰会”中做出上述表述的。他表示,商业银行可以在帮助企业缓释跨境融资风向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商业银行也是“一带一路”重要的受益者,“一带一路”可以为商业银行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