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博鳌论坛】引入机构投资者是资本市场改革要务

2017年03月27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摩根士丹利亚太区联席CEO孙玮表示,摩根士丹利朝思暮想希望在合资券商中得到大股东的权利,一方面会计方面可以控制,另一方面可以把摩根士丹利的制度带进来,“这是我们翘首以盼的”
在3月26日的博鳌亚洲论坛“纠偏:让资本市场回归根本”分论坛上,多位资本市场参与者和研究人士提到,引进机构投资者、包括对外扩大开放,是当前资本市场改革的迫切任务。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在3月26日的博鳌亚洲论坛“纠偏:让资本市场回归根本”分论坛上,多位资本市场参与者和研究人士提到,引进机构投资者、包括对外扩大开放,是当前资本市场改革的迫切任务。

  春华资本集团主席胡祖六表示:机构投资者,特别是共同基金、公募基金的发展是中国资本市场改革的一大任务。中国公募基金经过近二十年发展,行业规模加起来还不如美国一个中型共同基金——美国的Franklin Templeton。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