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重庆市黔江区违法违规举债行为被问责 区财政局长被撤职

2017年03月24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黔江区政府被要求做书面检查,黔江区政府区长徐某被批评教育,区政协主席夏某(时任黔江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成为首个因违法违规举债担保行为被问责的政府。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霞)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成为首个因违法违规举债担保行为被问责的政府。据3月24日财政部官网消息,重庆市人民政府对重庆市黔江区违法违规举借地方政府债务的相关部门及责任人给予问责,并要求黔江区政府做书面检查。

  对违反违规举债担保行为负有领导责任的黔江区政府区长徐某被批评教育,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区政协主席夏某(时任黔江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负有直接责任的黔江区财政局局长卢某被给予行政撤职处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