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楼继伟出席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主席国新闻发布会文字实录

2016年07月24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楼继伟表示采取财政、货币和结构性改革等一切政策工具来提升GDP、推动包容性增长是G20成员的共识

  【财新网】据财政部网站消息,2016年7月24日下午,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出席二十国集团(G20)成都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主席国新闻发布会,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欢迎大家参加成都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主席国新闻发布会。借此机会,我向各位媒体朋友对2016年G20峰会财金渠道会议的持续关注和报道表示感谢!首先,请中国财政部楼继伟部长介绍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有关情况。

  楼继伟部长:感谢大家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G20成都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刚刚成功结束。会议主要讨论了宏观经济形势、“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框架”、投资和基础设施、国际金融架构、金融部门改革,以及绿色金融、气候资金、反恐融资等议题,并发表了会议公报。本次会议是杭州峰会前的最后一次财长和央行行长会,主要任务:一是推动G20各国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共同采取措施促进经济增长、维护国际金融稳定,为杭州峰会创造一个良好环境,二是审议并核准G20财金渠道的主要成果,为杭州峰会做好财金成果准备。总的看,本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圆满实现预期目标,并取得很好效果。借此机会,我向大家简要介绍一下本次会议的情况和成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