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内外人民币走势分化 在岸波动离岸升值

2015年08月27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离岸和在岸人民币汇价价差扩大,一些居民和企业积极寻求套汇,这使得离岸人民币需求放大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岸人民币汇价开盘剧烈波动,而离岸人民币汇价则表现出小幅升值的趋势。

  8月27日,在岸人民币汇率开盘后呈现明显震荡。一开盘人民币汇率贬值至6.4160,贬值幅度为0.09%。随后,又快速回升至6.4115,接着反复波动。

  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报6.4094,升值0.02%,成交量为65.5亿美元。

  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4085,续创2011年8月来新低;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4043,收报6.410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