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人民币开盘急贬 市场贬值预期加大

2015年08月25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机构认为,人民币贬值周期可能已经开启,而在美联储加息后,人民币可能将会承受更大的贬值压力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经历了上一交易日尾盘的急贬之后,今日(8月25日)开盘人民币汇价再现迅速贬值之势。

  8月25日,在岸美元兑人民币开盘报6.4240,人民币贬值0.31%。随后,交易量快速放大,人民币汇价又立即回升至6.4035的位置。

  截至记者发稿,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报6.4121,较昨日收盘价贬值了0.12%。

  同日,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3987,人民币较上一交易日贬值了125个基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3862,在岸人民币收报6.4044,为逾四年新低。今日人民币中间价下调0.2%,为8月13日以来最大降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全球市场震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