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人民币尾盘拉升 在岸汇价贬值0.12%

2015年08月25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远期人民币NDF已贬破7这一整数关口;人民币贬值压力正在加大,贬值周期可能已经开启
2013年04月29日,河南安阳,中国移动通信手机卡和人民币。常中正/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人民币延续贬值趋势。今日(8月25日)尾盘成交量再次放大,而人民币汇价贬值幅度随之收窄。

  8月25日,美元兑人民币在岸汇率收盘报6.4124,人民币贬值0.12%。全天成交量为339亿美元。

  今日开盘,人民币汇价出现迅速贬值之势。在岸美元兑人民币开盘报6.4240,人民币贬值0.31%。随后,交易量快速放大,人民币汇价又立即回升至6.4035的位置。

  盘中,人民币汇率呈现震荡走势。直至临近收盘时半小时,成交量明显放大,人民币汇价贬值幅度也逐渐缩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