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与罗默讨论中国经济增长动力何在

2015年03月23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保罗·罗默教授表示,中国在过去十年如此成功是因为中国允许城市的不断扩大。中国的城市化过程还没完成,还需要几十年的时间
资料图:美国经济学家保罗·罗默(Paul M. Romer)。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于2015年3月21-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3月21日下午举行的深度对话(二)以“中国经济增长的动力与主要影响因素”为题,由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主持。美国纽约大学教授保罗·罗默发表演讲,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李稻葵、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研究员何帆为对话嘉宾。

  保罗·罗默教授表示,中国在过去十年如此成功是因为中国允许城市的不断扩大。中国的城市化过程还没完成,还需要几十年的时间。

责任编辑:王力为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