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健康管理与公共卫生体制改革

2015年03月23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医改的目标非常宏大,要实现这个目标同时还要考虑经济和预算方面的限制,只有靠创新才能够达到医疗发展的目的,因此需要采取鼓励创新的措施

  【财新网】(记者 石睿)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于2015年3月21-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1日下午举行的分会场五的题目是“健康管理与公共卫生体制改革”。主持人为诺华公司首席执行官江慕忠,发言嘉宾包括:辉瑞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伊恩·瑞德,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美国礼来制药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李励达,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葛兰素史克首席执行官安伟杰。

责任编辑:石睿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