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产业升级与绿色增长

2015年03月23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节能减排一个方面要靠人员结构的调整,另外一个方面是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绿色制造。就此,周济介绍了依靠科技创新与推进绿色制造的三条核心技术路径,即资源的高效利用、资源的回收再利用和循环经济

  【财新网】(记者 任波)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于2015年3月21-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1日下午举行的分组会(IV)会场三讨论的题目是“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产业升级与绿色增长”。主持人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发言嘉宾分别为: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杜邦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柯艾伦;联合利华公司董事会主席泰斯库;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昌文。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