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信息化与经济转型

2015年03月23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雷夫·约翰森表示,互联网改变了传统行业的思维,大数据影响了世界,对预测经济、预估现实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和影响,改变了商业经营的方式,以及社会整个运作的方式

  【财新网】(记者 郭琼)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于2015年3月21-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在3月21日下午举行的“信息化与经济转型”分论坛上,爱立信集团董事长雷夫·约翰森担任主持,与会嘉宾分别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烈宏,美国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新浪公司首席执行官、董事长曹国伟,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冯飞。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