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实施积极财政政策 深化财税体制改革

2015年03月23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楼继伟从国家治理的角度探讨了财税改革与国家治理之间的关系。他表示,在新常态下顶住下行压力,保持合理增长固然重要,但更值得关注的是,在经济波动的情况下,社会、经济如何能够保证平稳有序发展,这其中最关键的是有效的国家治理

  【财新网】(记者 邢昀)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于2015年3月21-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2日上午举行的第三单元讨论的题目是“实施积极财政政策,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主持,发言嘉宾分别为:财政部部长楼继伟、亚洲开发银行行长中尾武彦。

  楼继伟从国家治理的角度探讨了财税改革与国家治理之间的关系。他表示,在新常态下顶住下行压力,保持合理增长固然重要,但更值得关注的是,在经济波动的情况下,社会、经济如何能够保证平稳有序发展,这其中最关键的是有效的国家治理。

责任编辑:邢昀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