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午餐演讲

2015年03月23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鲁宾表示很久之前就知道中国将会成为美国非常重要的市场,他坚信中美关系对两国各自的未来均有塑造性的作用,双方在地理和经济上都非常重要,对未来世界经济亦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中美在积极氛围里讨论经济问题及相关政策更有成效,这种合作方式也更务实,更有建设性

  【财新网】(记者 王玲)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于2015年3月21-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2日中午举行了午餐演讲,由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克穆主持,演讲嘉宾为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美国前财政部长罗伯特•鲁宾。

  曾就职于高盛的鲁宾表示很久之前就知道中国将会成为美国非常重要的市场,他坚信中美关系对两国各自的未来均有塑造性的作用,双方在地理和经济上都非常重要,对未来世界经济亦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中美在积极氛围里讨论经济问题及相关政策更有成效,这种合作方式也更务实,更有建设性。

责任编辑:王玲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