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论坛综述:新常态下论改革

2015年03月23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经济增速逐步放缓的情况下,中国如何通过改革激发经济活力,稳定增长;去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元年,如何评价深化改革的成效,如何看待改革道路上的困难和障碍,如何采取更有效的方式和举措破解改革难题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于2015年3月21-23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其中3月21日上午举行的分组会(I)会场三的题目是“新常态下论改革”。主持人为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韩文秀,与会嘉宾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普华永道全球主席戴瑞礼、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周其仁。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