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2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0.1

2015年02月25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制造业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微幅改善,但国内经济活动可能维持低迷,需推出更多宽松政策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2月汇丰PMI出现反弹,并创出四个月以来的新高,重新站上50这一荣枯分界线。

  2月25日,汇丰银行与英国研究公司Markit Group联合公布数据显示,2月中国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50.1,高于1月终值49.7。

  包括内外需在内的新订单指数反弹至50.4(1月终值为50.1),但新出口订单在2014年4月以来首次落入收缩区间47.1(1月终值为50.2),为20个月以来最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