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1月汇丰PMI初值微幅反弹

2015年01月23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宏观数据
小幅回升得益于国内需求微幅改善,同时外需保持稳定。但就业市场疲软,价格指数有进一步下跌的趋势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根据汇丰银行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汇丰PMI),1月中国制造业企业经营情况有所改善,但仍位于收缩区间。

  1月23日,汇丰银行公布1月汇丰PMI初值为49.8,较上月终值微弱回升0.2个百分点,但低于50这一荣枯分界线。

  从分项指数看,1月产出指数初值为50.1,较上月回升0.2个百分点,是三个月来高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