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9月汇丰PMI初值小幅回升

2014年09月23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表明经济仅温和扩张,经济内生下行压力不减。总量宽松难出台,但定向稳增长依然可期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经历了8月的低迷之后,中国9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出现了微弱的回升迹象。

  9月23日,汇丰发布数据显示,9月中国汇丰制造业PMI初值为50.5,较8月终值回升了0.3个百分点。

  8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为50.2,其曾创下三个月低点。

  分项数据中,中国9月汇丰制造业就业指数初值降至46.9,创五年半低位,该指数已经连续11个月在50下方运行;工业产出指数为51.8,持平于三季度以来的地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