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粤国资委:混合制改革不以数量论英雄

2014年08月11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国资委提出,混合所有制改革不应是国有资本单方面开放,国有资本也须积极主动投资发展前景好、风险可控的非公企业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在完成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经济改革的相关研究后,广东省国资委提出,不能简单以是否混合与混合多少,来衡量国企改革的力度和效果,改革必须因企制宜。同时,混合所有制改革不应是国有资本单方面开放,而是必须双向进行。

  财新记者获得的前述相关研究文件资料,成文于今年6月。外界原本预期广东省国企改革方案可在上半年面世,但至今未见出台。

  目前,若以数量计,广东的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与中央及部分沿海地区相比,仍有一定差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