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温州放开住房限购

2014年07月30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在房屋交易登记时不再核查现有住房情况,但市区存量房数量大,去库存将是一项长期任务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跌跌不休的温州楼市终于放开限购

  7月29日,温州市住建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温州放开住房限购政策,在房屋交易登记时不再核查现有住房情况。在外温州人和新温州人在温州购房享受与温州市户籍居民同等待遇。该政策从发布会后起即开始实行。温州还将积极争取金融机构支持,落实首套房贷款优惠。

  在国家统计局每月公布的70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中,温州房价已连续下跌34个月,部分楼盘价格几近腰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