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原集团:限购松绑尚未推动楼市反弹

2014年07月25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目前来看,限购松动仍不足以改变目前市场低迷局面,新房市场依然要靠合理的定价才能带动销量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二三线城市纷纷调整“限购”措施,以挽救房地产颓势,但从机构的调研情况来看,效果甚微,楼市尚无反弹迹象。

  除具一线城市,放松限购的城市正在逐渐增加。截至7月23日,据中原集团研究中心监测,在46个限购城市中有26个城市针对限购政策进行了微调(包括限购执行层面取消、局部取消、明确发文取消或传闻取消)。

  为了解放松限购后的实际效果,研究中心抽样调查了13个典型城市:天津、成都、杭州、长春、苏州、武汉、南昌、厦门、济南、福州、无锡、宁波及南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