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部分取消限购城市成交量上升

2014年07月28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部分城市“救市”措施发挥了一定刺激作用,带动成交量上升。预计7月住宅成交量环比将略有反弹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限购政策松绑等因素的影响,部分城市的商品住宅成交量出现了短期集中释放,涨幅飙升。

  作为首个取消限购政策的城市呼和浩特,政策调整迄今已满一个半月,限购取消前后住宅成交量的变化明显。

  根据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和呼和浩特房产网相关信息,财新记者统计数据显示,呼和浩特限购取消后一个月(6月13日-7月13日),城区商品住宅成交量约为1235套;而限购取消前一个月(5月13日至6月13日),城区商品住宅交易量约为864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