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家信息中心:下半年房地产阶段性企稳

2014年07月22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随着各地出台的楼市微调政策和开发商的让利促销,市场销售量会有所回升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国家信息中心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不会出现“断崖式”下跌,由于各地正在出台微调房地产调控政策,今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将出现阶段性企稳。

  由国家信息中心房地产信息处所作的报告表示,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出现分化调整态势,这是首次在非政策主导因素下市场出现调整。当前的房地产市场调整是市场面对前期持续快速增长的自我调整,也是对中国经济结构升级转型以及新型城镇化的正常反应。

  “房地产市场主要指标增速下滑甚至出现下降,对此不必过于恐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