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2014年克拉克奖揭晓

2014年04月28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39岁的芝加哥大学教授马修•根茨科获2014年克拉克奖,深入研究了传统与网络新媒体间的关系
资料图: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经济学教授马修·根茨科。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美国经济学会(American Economic Association)近日宣布,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经济学教授马修·根茨科(Matthew Gentzkow)获得2014年约翰·贝茨·克拉克奖(John Bates Clark Medal)。

  该奖项每年颁发给一位40岁以下的经济学家(2010年之前每两年一届)。该奖的相当一部分获得者之后都获得了诺贝尔经济学奖,包括1991年获奖者保罗·克鲁格曼(Paul Krugman)和1979点得主约瑟夫·斯蒂格利茨(Joseph Stiglitz)。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