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名美国经济学家获诺贝尔经济学奖

2013年10月14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瑞典皇家科学院将201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美国经济学家尤金·法玛、彼得·汉森和罗伯特·希勒
201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刚刚公布,美国经济学家尤金-法玛(Eugene Fama)、彼得-汉森(Peter Hansen)、罗伯特-希勒(Robert Shiller)因为对资产价格的实证分析获奖。

  北京时间10月14日19时,瑞典皇家科学院将201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美国经济学家尤金·法玛(Eugene F.Fama)、彼得·汉森(Lars Peter Hansen )和罗伯特·希勒(Robert Shille),以表彰他们“在对资产价格的实证分析”领域的贡献。

  附:

  尤金·法玛:Eugene F. Fama,生于1939年,现就职于芝加哥大学Booth商学院。

  彼得·汉森:Lars Peter Hansen,1952年出生,就职于芝加哥大学。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