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投资环境与政府职能转变

2014年03月22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还是CEO首选的短期投资市场,但越来越多CEO重新转向本国市场,尤其是土耳其、泰国、越南、印尼、墨西哥等等新兴市场

  【财新网】(记者 王玲)3月22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4“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国”经济峰会举行,第一单元的主题为“2014年世界经济形势展望”。

  “投资环境与政府职能转变”这一节,由WPP集团首席执行官苏铭天主持,发言嘉宾包括:湖北省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普华永道全球主席戴瑞礼,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管理委员会主席朱云来,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所长亚当·博森以及爱立信公司董事长雷夫·约翰森。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