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2月出口波动在预期中

2014年03月12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是季节性因素影响,对今年外贸形势的总体判断未变,有信心实现全年7.5%左右的预期增长目标

  【财新网】(记者 丁锋)2月出口增速大幅下滑,商务部发言人沈丹阳3月11日称,这主要是季节性因素的影响,增速出现波动在预期之内。他同时表示,商务部对今年外贸形势的总体判断未变,有信心实现全年7.5%左右的预期增长目标。

  海关总署3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出口增速同比大幅下降,当月出口6965.2亿元,折合1141亿美元,同比下降18.1%。

  商务部分析认为,2月当月出口下降,主要是季节性因素的影响,增速出现波动在预期之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