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光大证券:2014年外需可望温和复苏

2014年01月03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认为2014年初正是国内稳增长政策与外需温和复苏接力的时期,2014年全年GDP增速将上升至7.9%

  【财新网】(实习记者 贺瑞珍)光大证券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预测,2014年全年GDP增速将会从2013年的7.6%上升至7.9%。

  考虑到大宗商品价格在2014年应该仍然呈现跌势,报告将2014年全年PPI预测从之前的2%下调至1%,但仍然明显高于2013年-1.9%的预期。

  光大证券保持2013年四季度GDP增速会从三季度的7.8%滑落至7.6%的预测,以及2013年年度CPI同比上涨2.7%的预测不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鑫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