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今年GDP增速预计为7.6%左右

2013年12月26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济增长的下行压力不容忽视,经济增长的要素和约束条件正在发生变化,传统增长模式面临挑战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国家发改委预计,受国际国内发展环境和条件变化的影响,中国经济发展进入增速换挡期,今年GDP增速预计在7.6%左右。

  12月25日,受国务院委托,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作了国务院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下称评估报告)的说明。

  12月26日,《人民日报》援引国家发改委全国人大报告原文称,“经济增速从2011年的9.3%,回落到2012年的7.7%,今年预计在7.6%左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