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明年压缩一般竞争性企业投资

2013年12月15日 2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提出,明年调整预算内投资结构,大幅压缩用于一般竞争性企业项目投资,适当减少可利用社会资金的经营性基础设施投资

  【财新网】(实习记者 贺瑞珍)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12月15日在部署发展改革系统明年工作时提出,着力保持投资稳定增长,调整预算内投资结构,大幅压缩用于一般竞争性企业项目投资,适当减少可利用社会资金的经营性基础设施投资

  他同时表示,停止建设楼堂馆所等投资,压缩小型分散投资,重点支持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的重大项目,集中力量办大事。

  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消息,12月15日,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徐绍史在会上作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锐意改革创新 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报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