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稳增长说到底是保就业

2013年11月06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在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经济形势报告称,要保证新增就业100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在4%左右,需要7.2%的经济增长

    10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应邀在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了经济形势报告。报告分析了中国的经济形势,阐释了经济中长期发展趋势,指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要更加注重解决好职工切身利益问题。

  以下为中华全国总工会网站11月4日发布的李克强讲话全文:

  同志们,首先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中国工会十六大的成功召开和选出新一届领导机构表示热烈祝贺,向我国亿万职工和广大工会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向中国工人阶级表示崇高敬意!我国工人阶级是发展的主力军,大家对经济形势、走势都很关心,应大会邀请,我今天主要讲三个问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