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改革还有很大空间

2013年11月03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扩大消费、鼓励民间投资、保障基本民生等,都要靠改革来推动;要找到转型升级与保持合理增速的“黄金平衡点”
10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对当前经济形势和今后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新华社记者刘建生摄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10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对当前经济形势和今后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宏观经济、金融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明年走势谈了看法,来自造船、汽车、电子商务等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就当前企业生产经营、行业发展及对下一步的预期发表了意见。大家认为,今年以来在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环境下,中国经济能够实现稳中向好,实属不易。面对复杂形势,不搞短期刺激,统筹当前长远,创新宏观调控方式收到积极成效。李克强说,这其中也凝聚着广大专家学者的智慧和身处一线企业主动适应市场、加快转型创新的积极努力。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