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资委澄清允许民资持有国企股权报道

2013年11月12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资委微博称,国企改革相关方案不会在11月12日公布,“允许民资最高持国企15%股权”报道失实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静)国务院国资委11月11日晚表示,国资委将按照三中全会统一部署,尽快出台相关改革方案,但不是在明天(11月12日)宣布。同时,“允许民资最高持国企15%股权”的报道也失实。

  新浪微博认证信息为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网络处的“国资小新”,昨晚发布上述消息。

  当日,《中国日报》一篇英文报道称,国企改革是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点领域。报道援引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的话说,国企主要改革方案将在三中全会后宣布。

  十八届三中会全将于今天闭幕,全会将讨论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