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经济指标处于合理区间

2013年07月10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宏观调控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使经济运行处于合理区间,经济增长率、就业水平等不滑出“下限”,物价涨幅等不超出“上限”;在这样一个合理区间内,要着力调结构、促改革,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据新华社消息,7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广西主持召开部分省区经济形势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主席陈武和湖南省长杜家毫、广东省长朱小丹、贵州省长陈敏尔、陕西省长娄勤俭汇报了本地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克强说,今年以来,我国经济运行总体上保持平稳,主要指标仍处于年度预期的合理区间,经济结构调整稳中有进,转型升级稳中提质。但经济环境更加错综复杂,有利条件与不利因素并存,经济既有增长动力,也有下行压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