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经济增速处于合理区间

2013年06月19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有为、稳中提质;改革红利的释放可以激发更多活力,惠及最广大人民

  据新华社6月18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8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兼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迪亚斯-卡内尔。

  李克强说,中古友谊源远流长,双方在维护国家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建设符合本国国情的社会主义道路上相互支持,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协调与配合。新形势下,双方要努力开拓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合作的新思路、新空间,不断培育和打造两国务实合作的新亮点,使中古关系朝着更实、更深、更好的方向迈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