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海关总署称“7万亿投资”并无依据

2013年04月12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发表更正声明,称“发改委批复7万亿元投资项目”一说系转自网络上的报道,并无依据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姜超)4月11日,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综合统计司司长郑跃声以个人身份在总署官网发表更正声明,称此前他有关“发改委批复7万亿元投资项目”一说,系转引自网络上的报道,并无依据,应予以更正。

  4月10日,郑跃声在国务院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今年一季度海关统计数据时,曾谈到“去年第四季度,发改委批复了总额约7万亿元的投资项目,重点涉及到轨道交通、公路、机场等基建项目建设”。

  他是在说明一季度外贸进出口增长的原因时,提及7万亿元这一数字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