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瑞信:中国房地产信心指数创一年半新高

2013年01月23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瑞信的月度调查显示,中国居民普遍预期房价上涨,并预期2013年1月通胀上升,对收入和就业的信心增强
2012年8月30日,海口一栋商品住宅。 高林/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中国主要城市的楼市景气度正在攀升。国际投行瑞信的一项月度调查最新结果印证了这一点。2012年12月,瑞信Chinese Whispers房地产信心指数(CWPSI)创下一年半以来新高,达75,高于上月的65,也远高于上年同期的26。

  瑞信的中国房地产信心指数在2011年11月达到此轮周期的低点22,此后基本呈持续上升态势。其最新数据表明,当下人们尤其看好当地房地产市场行情,且预期房价将会上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