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中国富豪“看空做多” 房地产仍是投资首选

2013年01月17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富豪群体对经济的信心降至四年最低,但仍有超六成的人首选房地产投资

  【财新网】(记者 黄晨)虽然2012年末包括出口、用电量等多项数据已传递出中国经济逐步复苏的信号,但以企业家为主的中国富豪阶层对经济的信心却空前低迷。胡润研究院指出,目前仅有25%的富豪对中国经济“非常有信心”,较2012年初下降3个百分点。

  根据胡润研究院《2013年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的调查数据,平均每四位受访富豪中仅有一人对经济表示“非常有信心”,这个比例降至2010年来的最低水平,不足2010年时的一半。与此同时,表示对经济“没有信心”的人数激增,从2010年的1%上升到今年的9.4%。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