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4月以来经济政策放松迹象一览

2012年05月23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经济刺激政策预期愈益升高,而未来政策力度未明之际,财新记者将目前正在延续或即将出台的财政、货币、产业等政策,分七个方面作一回顾
一个小朋友看着远方施工的楼盘。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金冰)鉴于中国经济增速的逐季回落,及外部需求持续萎缩的风险,各界对中央政府进一步出台经济刺激政策的预期愈益升高。在未来政策力度未明之际,财新记者将目前正在延续或即将出台的财政、货币、产业等政策,分为七个方面作一回顾。

  一、经济政策基调倾向稳增长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月18日至20日在武汉调研时强调,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相关报道】温家宝: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位置

  【评论】沈建光:新一轮经济刺激号角吹响

  【评论】魏凤春:经济周期力量向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