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温家宝: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位置

2012年05月21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温家宝认为,经济增长仍在预期目标区间;实施结构性减税是财政支持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更加注重满足实体经济的需求;加强市政工程、铁路、节能环保、信息化、农村和西部地区基础设施等建设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金冰)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月18日至20日在武汉市就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时指出,当前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增长仍在预期目标区间,但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国内外环境更加错综复杂。

  温家宝表示,要贯彻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正确处理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货膨胀预期三者的关系,坚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同时,要根据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及时适度预调微调,扩大内需,稳定外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经济减速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