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港财政司长:租金成本高昂不利香港经济

2017年06月05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财政司长陈茂波表示,租金成本高昂是香港经济发展的一个不利因素,政府会继续大力增加土地供应,期望陆续推出市场的供应,能够纾缓物业市场供求失衡情况
资料图:陈茂波。 CFP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香港财政司长陈茂波6月4日发表网志,对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以下称 IMD)近日发表的《世界竞争力年报》作出评论,表示租金成本高昂是香港经济发展的一个不利因素。

  在这份报告中,香港蝉联世界竞争力排行榜首位;瑞士维持于第二位;新加坡今年上升一位,排在第三位;美国则下降一位,排在第四;中国内地则由2016年的二十五位,升上今年第十八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