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楼继伟:G20结构性改革取得里程碑式成果

2016年07月24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第一次就结构性改革议程进行了顶层设计,设定了9大优先领域和48项指导性原则,并制定了衡量结构性改革的指标体系
资料图:楼继伟 图/财新记者 万家

  【财新网】(记者 霍侃)财政部部长楼继伟指出,第三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推进结构性改革方面取得里程碑式的成果,第一次就结构性改革议程进行了顶层设计,设定了9大优先领域和48项指导性原则,并制定了衡量结构性改革的指标体系。

  7月24日,楼继伟成都举行的第三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后的主席国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今年G20在结构性改革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初步建立了一个框架,为G20深化结构性改革提供了政策参考以及衡量手段,并提高各方改革行动的协调性和有效性,各国就重要领域和原则找到了最大公约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