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楼继伟:不能等到站在悬崖边上再改革

2016年02月26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大家往往更关注短期问题,也要关注长期的问题;越晚进行结构性改革,空间可能越小,可能自己就站在悬崖边上

  【财新网】(记者 邢昀)财政部部长楼继伟2月26日表示,结构性改革推行的越晚,改革空间越小,不能等到站在悬崖边上再改革。

  结构性改革高级别研讨会期间,经合组织(OECD)发布经济政策改革“力争增长”报告,楼继伟对此做了上述点评。楼继伟强调了推进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性。他称,中国比较有幸,还有改革空间,但也存在还有许多问题。他提醒到,空间是在变化的,越晚进行结构性改革,空间可能越小,可能自己就站在悬崖边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