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财新进军数据服务 接棒汇丰冠名PMI

2015年06月30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中国PMI将于今年8月起正式发布。财新传媒还与Markit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在金融数据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财新网】6月30日,财新传媒官方宣布获得Markit公司编制的PMI(采购经理人指数)在中国的冠名权。财新中国PMI将于今年8月起正式发布。

  财新传媒同时宣布与Markit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在金融数据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财新传媒通过竞标获得中国PMI的冠名权,这一指数在过去五年间由汇丰银行冠名。于此之前,Markit中国PMI由里昂证券冠名。自今年8月起,汇丰中国PMI将正式更名为财新中国PMI,更名后PMI统计方法不变。财新传媒将组织经济学家对该指数深入解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