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周小川:复杂经济局面挑战货币政策

2014年05月27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货币政策
执行好稳健的货币政策,为全面深化改革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货币金融环境;进一步加强和改善金融监管,维护金融稳定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表示,中国经济正面临近年来少有的错综复杂局面,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防风险、惠民生任务繁重,对制定和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维护金融稳定、改善金融服务,都提出了新的挑战。

  周小川在参加指导人民银行嘉兴市中心支行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央行各级机构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包括干部的选拔任用和作风建设,注重培养和选拔年轻干部;要防止部分干部追求安逸、相互攀比,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加强党性和廉政建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