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扬州松绑楼市政策 “救市”再添一城

2014年05月16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扬州住房公积金“又提又贷”政策将于5月20日恢复,市民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可同时提取本人及配偶的住房公积金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江苏扬州市也加入到了房地产调控政策放松的行列,至此,据财新记者统计,“救市”的城市已经达到7个。

  5月16日,扬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扬州住房公积金“又提又贷”政策,将于5月20日恢复,市民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可同时提取本人及配偶的住房公积金。

  据《扬州晚报》报道,去年初,随着“国五条”细则的出台,扬州市二手房交易急剧增加,公积金二手房贷的发放呈现了“井喷”,这对贷款资金流形成较大的压力。在这种背景下,扬州于去年4月1日起实行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临时性紧缩政策”,暂停了“商贷转公贷”、“又提又贷”和“异地贷款”这三项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