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楼继伟:扎实推进“营改增” 不断释放改革红利

2013年08月01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营改增”要解决服务业和制造业税制不统一问题,消除重复征税,促进社会分工和协作;扩大试点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更加凸显,各项条件也已具备

  据《人民日报》8月1日消息,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该报撰文指出,中共十八大对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提出明确要求:一方面,要形成有利于结构优化、社会公平的税收制度,另一方面,要健全中央和地方财力和事权相匹配的财政体制。

  他称,作为中央、国务院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营改增”要解决服务业和制造业税制不统一问题,消除重复征税,促进社会分工和协作;扩大“营改增”试点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更加凸显,各项条件也已具备。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